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工会妇委会网站
通知公告
奋斗不止 砥砺前行——徐海学院妇委会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10
发布人: 邢昆鹏
浏览次数:626
3月6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徐海学院妇委会委员及妇女工作代表参加此次表彰大会并接受表彰。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向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校妇委会主任、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段鑫星汇报总结了2016年校妇委会的重要工作,并展望2017年实现新突破。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熊志忠宣读了表彰决定,其中,徐海学院妇委会荣获2016-2017年度“先进基层妇委会”,并作为5个先进基层妇委会之一受到表彰,此外,院妇委会主任季小燕老师荣获“先进妇女工作者”称号,张露老师荣获“妇女工作积极分子”称号,金玉老师家庭被评为“书香家庭”。
  在过去的两年中,学院妇委会在校妇委会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同事的帮助支持下,围绕学院发展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投身于精神文明建设和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并在活动中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其中先后有21位女教师在学术期刊上发表了39余篇学术论文;29位女教师获得国家、省、市级和校、院级奖励达53余项;2名女大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6名女大学生荣获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126名女大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70余名女大学生获得国际、国家级和省市级比赛大奖。
  学院妇委会将在新的工作阶段继续执行党的妇女工作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学院发展为中心工作,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学院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徐海学院妇委会受到表彰)


徐海半边天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