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工会妇委会网站
通知公告
徐海学院张国艳老师荣获2016年度校级“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9-10-10
发布人: 邢昆鹏
浏览次数:1229


为总结团学工作及各学生组织上半学年的工作状况,也为提升各团学组织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表彰团学工作突出的团体及个人,3月6日早7:00,2016-2017年度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国旗广场召开。徐海学院张国艳老师被授予“2016年度校级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近年来,徐海学院团委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不断加强组织执行力和服务能力建设,认真落实学生工作,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工作,创新共青团育人载体,完善共青团组织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的工作体系,深化社会实践,促进团员青年的健康成长。在过去一年中,张国艳老师一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院团学工作和新媒体中心建设之中。他回顾新媒体中心从成立之初到发展壮大的成长历程,指出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此外,他还专注于学院社团联合会工作,在学生社团组织建设和创新活动实践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思想品德教育与实践能力培养是学校团队组织不变的工作内容,学院社团在张老师的带领下朝气蓬勃、蒸蒸日上。
此次表彰是对学院团学工作的充分肯定。院团委、学工处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位置,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工作,积极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教工风采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