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工会妇委会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矿业大学2019年“园丁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8
发布人: 徐海学院工会
浏览次数:527

关于举办中国矿业大学2019年“园丁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营造热爱体育运动、崇尚健康生活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增进学校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校工会决定举办2019年“园丁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

一、竞赛日期:暂定201997日(具体比赛时间以秩序册为准)。

二、竞赛地点:南湖校区篮球场。

三、参赛单位: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参赛。

四、竞赛办法:

1.上一届甲级队前八名和乙级队前二名参加甲级联赛,其它球队一律参加乙级联赛。

2.根据参赛队数决定分组循环交叉淘汰或单循环制。

3.上届甲级队前二名,乙级队三、四名作为种子队。

五、竞赛规则: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2018年篮球竞赛规则。

六、报名办法及队员资格:

1.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校的在职教职工。

2.各部门工会均可报领队一名,每队队员十二名。

3.各参赛单位请务必在93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发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cumt.edu.cn,逾期视为弃权。

4.如有违纪行为,取消比赛资格,并停赛一年。

七、队员服装:

各队应自备深、浅两套比赛服装,颜色一致,号码清晰(4号—15号)。比赛时若出现颜色相同,则由甲队(秩序册在前面的队)负责更换。

八、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分别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如参赛队不足八队者减一录取。

九、裁判员由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从大学生篮球协会选派。

十、定于94日下午415召开领队会,开会地点行政楼B201,届时将布置比赛相关内容,请各队领队准时参加。

十一、本通知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矿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

2019828

中国矿业大学2019年“园丁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报名表.docx






公告栏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