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工会妇委会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发布人: 徐海学院工会
浏览次数:557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单位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充分发挥体育活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拟定于201910月下旬举办全校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91026日、27日和112日三天(具体比赛时间以秩序册为准)

二、比赛地点:文昌校区体育馆

三、比赛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四、报名办法及参赛资格:

1.报名参赛队员须是本校在职教职工。

2.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须报领队1名并注明联系电话,参赛运动员名单,各领队必须参加领队会。

3.参赛运动员每人限报2项。

4.凡报名参赛者,无故不参加比赛,取消个人下一年度报名资格。

5.对于有3人次无故不按时比赛者,所在单位取消其下一年度报名资格。

五、比赛办法:

1.比赛按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竞赛规则执行。

2.各项比赛均采用淘汰制,每场三局二胜。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各项均取前八名,不足八名减一录取,予以奖励。

七、报名时间:各部门工会于1018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工会邮箱gonghui@cumt.edu.cn,过时视为弃权。

八、领队会:定于1021日下午415在行政楼B201召开领队会,请各单位领队准时参加。

九、本通知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矿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19108


公告栏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