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工会妇委会网站
通知公告
中国矿业大学工会到徐海学院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8
发布人: 徐海学院工会
浏览次数:572

会议现场

  

1027日,中国矿业大学工会主席章毛平,副主席王蕾、郭鹏,主任赵石强、赵鹏一行到徐海学院调研工会工作。下午,双方在主楼907会议室展开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曹巍、副院长周丽丽、工会主席杨磊、工会副主席季小燕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巍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曹巍对校工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工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工会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学院工会更多的支持与指导。随后,工会主席杨磊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汇报,他介绍了学院工会的成员构成、人员数量、福利工作等情况,并对工会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副院长周丽丽对学院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她赞扬了徐海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及向心力,并结合自身体悟表达了对工会工作的理解与建议。

会上,双方就工会工作的各个方面展开充分交流与深入探讨。


工会新闻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