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工会妇委会网站
通知公告
徐海学院第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2
发布人: 徐海学院工会
浏览次数:1133

比赛现场

精彩瞬间

颁奖仪式

  

111日,由院工会、院乒乓球协会主办的徐海学院第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嘉园地下室乒乓球馆举行。来自13个工会小组的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院党委书记曹巍、副院长周丽丽、党委副书记戎辉出席活动并作为工会小组队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参赛,设团体奖项。比赛分为分组循环赛与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混合团体赛均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32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小组循环赛中,每组前两名共8支队伍进入淘汰赛。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球技娴熟、配合默契,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现场观众加油助威、气氛活跃;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裁决,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建工系代表队夺得冠军,计算机系荣获亚军,信电系喜获季军,总务处、经管系、基础部、学工招就处、党政办公室分别获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第八名。闭幕式上,党委书记曹巍、副院长周丽丽、党委副书记戎辉、工会主席杨磊为获奖队伍颁奖。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徐海学院一年一度的传统体育比赛项目,深受教职工的喜爱。本届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了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展现了徐海人饱满的精神风貌。


工会新闻
热门栏目